跳到主要內容區

 

發展目標及特色

本會整體發展目標及發展特色

  • 發展目標

本校共同教育委員會於本校位階為院級教學單位,下設通識教育中心及師資培育中心等系級教學單位,職掌全校性共同教學、通識教育及師資培育等課程與業務。共同教育委員教育理念旨在落實本校「人文化」、「專業化」、「企業化」、「國際化」的辦學理念,依據學校發展方向與特色,培育學子應有國際公民素養、人文關懷素養,透過舉辦工作坊及研討活動等教學活動,深化課程內涵,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強化學生國際視野及知識統整能力,落實終身學習之理念。

  • 發展特色

通識教育中心設立宗旨在實踐本校「精誠勤樸」校訓,落實辦學理念,期許學子涵蓄自身應有的國際公民素養、企業參與素養、人文關懷素養、專業知能素養,通識教育目標在素養與能力並重,核心與博雅並行,並以全人教育為辦學之特色與理想。師資培育中心要目標為培育餐旅群與外語群英語專長二大類中等學校師資,每學年招生45名。除配合學校未來培育國際化優質餐旅人才之主軸外,因應十二年國教課綱發展,以及相關師資培育變革,持續確保師資培育之專業與品質。目標方向持續培育具有專業素養的餐旅群科及外語群應用英語科優秀教師

瀏覽數: